•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旅德华侨华人爱心协会资助青田贫困学生

2017年10月17日 16:49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原题:捐助10400欧元 资助52名贫困学生

  本报讯 (记者 吴楚楚) 日前,旅德华侨华人爱心协会资助仪式在(青田)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仪式上,旅德华侨华人爱心协会向学校捐助10400欧元,县侨联为该协会颁发荣誉证书。据悉,此次资助贫困学生的人数为52人。“非常感谢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帮助。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一定会用知识武装自己、用真情回报社会、用行动报效祖国,以一百分的努力、执着和成绩来回报这份恩情。”受资助的学生代表黄湘湘表示。

  此外,旅德华人华侨爱心协会会长陈玉华还与受助同学分享了她在异国他乡打拼的艰辛经历,勉励同学树立自信,以自强挑战机遇,以自立成就未来。

  据悉,旅德华人华侨爱心协会成立于2009年。自成立以来,该协会规模与影响逐渐扩大,也带动了一批同胞共行善举。多年来,协会共出资200多万元人民币用于改善教学条件、提高师生福利。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