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潮州青龙古庙亮灯工程预计月底完工

2017年10月27日 16:20   来源:潮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潮州青龙古庙亮灯工程预计月底完工

  本报讯(记者 李欢欢 郑媛)为进一步完善青龙古庙基础设施建设,美化庙区的景观,近期青龙古庙启动亮化工程,为整个庙区安装上户外景观灯。昨天,记者从潮州王伉传统文化研究会了解到, 目前该亮化工程已完成80%,工程预计10月底全面完工。

  昨天(25日)下午,记者在青龙古庙主殿的前方空地看到,几位施工人员正在主殿的屋檐下,对LED景观灯的电线进行连接,施工现场有条不紊。

  “青龙古庙亮化工程包括古庙左侧绿化区亮化、主体结构亮化两部分,目前绿化区亮化工程已施工完毕,古庙主体结构所有灯饰也已安装完毕,灯饰的电线正在加紧连接中,下一步将进行灯光的调试。”潮州王伉传统文化研究会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该工作人员介绍,青龙古庙亮化工程由中央美术学院建筑设计院照明研究所工程师协助设计,按照绿色、节能、环保的要求,采用先进的LED户外夜景灯光进行装饰。木雕构件采用户外防水洗墙灯、柱面采用LED强光射灯、屋檐采用LED线条灯、亭檐采用LED点光源进行点缀,绿树灯光采用超薄投射灯进行照明。

  据了解,该亮化工程自国庆开始施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预计月底全面完工。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