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第二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下月在琼海举办

2017年10月28日 17:2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口10月28日电 (琼芬)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琼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第二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将作为2017年(第十八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配套活动之一,于11月19日在琼海市举办。

  据了解,去年在京举办的首届国际旅游传播论坛,汇集了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旅游营销大咖,北京、广东、广西等省市区旅游委、局负责人、数百名旅游界代表,以紧密贴合国际旅游传播发展新趋势为基准,集结诸多国际国内旅游专家学者、资深旅游营销推广大咖之智慧所长,从实践角度解密旅游传播经典案例之背后鲜为人知的营销思路与营销手段,从学术角度分解旅游传播营销受众的需求,探究做好旅游营销推广的多方思考维度与实践步骤。

  今年举行的第二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将继续沿袭上届惯例,邀请众多国内外知名旅游专家分析旅游传播领域的观点,并邀请了经典旅游营销案例背后的团队现场分享优秀案例,为中国旅游传播产业未来发展提供创新思路。

  据悉,举办本届论坛旨在提升中国旅游业的国际影响力,缩小中国作为旅游目的地在营销方面与国际间的差距,并将促进国际旅游合作,推动各国相关旅游部门、研究机构或企业与中国旅游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合作,全方位推进全球旅游业向深层次发展。(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