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侨界名媛会开展“重阳节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17年10月30日 09:52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原题:侨界名媛会开展“重阳节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本报讯 (实习生 刘梦微) 近日,青田侨界名媛会组织开展“重阳节送温暖献爱心”活动。10余位名媛代表带着爱心善款,先后来到方山乡和万阜乡慰问当地的贫困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和节日的问候。

  在云山背村,67岁的老人杨志坤一直独自生活,是村里的低保户。五个月前,杨志坤右脚受伤,因为经济上的困难,不愿及时治疗,导致伤口发炎溃烂。名媛代表们在了解情况后,努力开导并鼓励他接受治疗。

  活动负责人严苏允介绍,她事先向当地政府了解过老人的情况,并进行了筛选,力求把爱心善款用在最需要的人身上。有的老人无儿无女,孤身一人,无人赡养;有的老人被病痛折磨,无钱医治,生活艰辛。她希望能够帮助这些真正困难的老人,为他们贫困的生活带来一丝改变。

  据悉,此次活动的善款由中东欧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青田侨界名媛会副会长章品芬通过爱心义拍筹集,共计11521元,并以名媛会的名义捐献给贫困孤寡老人。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