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建龙岩市侨联举办“泰缅侨情”学术讲座

2017年11月03日 13:3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日前,福建省龙岩市侨联侨史学会在龙岩举行二届二次会员会议暨“泰缅侨情”学术讲座。 李丰应 摄
    日前,福建省龙岩市侨联侨史学会在龙岩举行二届二次会员会议暨“泰缅侨情”学术讲座。 李丰应 摄

  中国侨网龙岩11月3日电 (李丰应)据福建龙岩市侨联3日消息,日前,福建省龙岩市侨联侨史学会在龙岩举行二届二次会员会议暨“泰缅侨情”学术讲座。

  会议由副会长张兆声研究员主持,会长俞如先教授作年度工作报告和学术讲座。

  俞如先表示,过去一年,龙岩市侨史学会在摸索中起步,及时传达贯彻有关领导讲话精神,组织开展侨史课题研究,下发有关涉侨纪实节目通知,积极推进侨史研究、宣传,做好侨情专报;初步形成工作机制,工作思路成型,打造了一支专业队伍。

  但俞如先也指出,仍存在工作机制不够完善、队伍不够壮大等情况。今后一段时间,侨史学会仍将进一步完善机制,拓宽工作思路,壮大专业队伍。

  俞如先在“泰缅侨情”学术讲座中,结合今年5月赴两国参访情况,介绍曼谷、清迈、仰光三地侨情和闽西籍侨胞情况,并就做好侨务工作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会议还通过聘任龙岩学院徐维群教授、龙岩市外事侨务办副主任胡丰林、市侨联副调研员沈水清为顾问;增补新罗区侨联主席刘鸿奇、永定土楼博物馆馆长苏红艳为理事。(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