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新加坡海南会馆医疗义诊团赴同济文昌医院义诊

2017年11月06日 09:2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文昌11月5日电 (陈明燕)新加坡海南会馆医疗义诊团一行5日此间到同济文昌医院开展义诊活动,将为该市28名患白内障的贫困患者进行治疗。

  据介绍,此次义诊团由新加坡全国眼科中心主治医师郭栋梁医生等5位“海南视窗工程”眼科医护专家组成。为期6天的义诊期间,不仅为文昌市患白内障的贫困患者进行治疗,还将与同济文昌医院的医务人员进行业务探讨交流。

  文昌市副市长邢彩虹表示,多年来,新加坡海南会馆义诊团关心家乡患者,坚持为海南省贫困家庭进行义诊,体现了海外乡亲浓浓的桑梓情。

  据了解,在今年9月举行的中国(海南)-新加坡经贸合作推介会上,文昌市与新加坡相关企业签署了医疗合作协议。(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