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马来西亚琼籍侨领访问海南高校 冀加强学术交流

2017年11月06日 09:2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三亚11月5日电(殷静娴 李冰清 王雅星)马来西亚海南会馆联合会总会长拿督林秋雅、马来西亚大学中国研究中心刘宝军教授日前赴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访问交流。

  座谈会上,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校长曹瑜表示,该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建立马来西亚研究中心,希望以此为平台促进双方合作,并通过学术交流、互派留学生等方式加强与东盟各国大学的联系与交流,推动共同发展。该校副校长廖民生从高校交流等方面回顾了两地未来的友好往来,希望与马来西亚海洋类大学进行交流,并尽快设立马来语专业,建立多元化合作关系。

  林秋雅对两地合作表示期待,她认为,应不断加强文化合作与交流,共同促进两地的历史文化研究。

  会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聘请林秋雅为该校马来西亚研究中心顾问,并颁发证书。(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