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亲水运动季琼海万泉河亲水系列活动周末火爆

2017年11月12日 13:0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琼海11月12日电 (琼芬)11日,海南侨乡琼海万泉河亲水系列活动进入第二期。当日上午,玉带滩上就迎来了不少游客。排球大闯关、指压板跳绳、海滩龙舟、降落伞狂奔、弹力抢椰子、弯腰摘槟榔、引河入海等游戏,游客们玩得不亦乐乎。

  “从报纸上得知万泉河亲水活动,趁着周末,特地带着一家老小过来体验。”专程从海口赶来的游客孟先生一家在活动中体验了排球大闯关、指压板跳绳、弯腰摘槟榔等趣味十足的项目,赢得了不少奖品。琼海本地市民周先生则带着孩子体验了指压板跳绳和弹力抢椰子项目,他说,尽管自己是土生土长的琼海人,却从来没有在玉带滩上玩得如此尽兴。

  据了解,上周末举行的万泉河亲水系列活动第一期受到了市民和游客的好评。据统计,仅首期活动就吸引了逾2000名游客。

  当日玉带滩上充满了欢声笑语,主办方精心准备的七大主题互动游戏有序进行,游人们乐在其中;在亲水展示区,有关亲水运动的介绍展板依次排开,工作人员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向游客宣传亲水运动;在留影区,主办方精心搭建的最佳摄影点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拍照,现场还有专业摄影师为游客捕捉精彩温馨的瞬间。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体育+旅游”的模式开展,把体育运动与旅游观光相融合,让游客在纵享沙滩美景的同时,放肆亲水狂欢,打造了一场全民戏水狂欢嘉年华。

  万泉河亲水系列活动是2017海南亲水运动季重点活动之一,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琼海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琼海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承办,海南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阿里体育(上海)有限公司提供支持。(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