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州市侨界开展乒乓球邀请赛助推全民健身

2017年11月13日 13:5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福建省侨联副主席谢小建在开幕式中宣布比赛开始。 陈佳丽 摄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谢小建在开幕式中宣布比赛开始。 陈佳丽 摄

  中国侨网福州11月13日电 (陈佳丽)由福州市侨联主办的福州市侨界“上云山泉杯”乒乓球邀请赛日前在梅城闽清拉开帷幕。来自福州市侨联机关、市侨商会、市侨联青委会和各县(市)区侨联等的15支代表队共6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谢小建、福州市侨联副主席林良明、闽清县人大副主任林叶生等出席了比赛开幕式。林良明在比赛开幕式中表示,本次比赛增强了侨联工作者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福州侨界加强团结、深化合作,助力福州市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比赛现场。 陈佳丽 摄
比赛现场。 陈佳丽 摄

  本次比赛分男双、男单、女单三个类别,以循环赛和淘汰赛相结合的赛制进行。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大显身手,“推、挡、削、拉、抽”十分激烈,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喝彩声。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福清市侨联代表队斩获男子单打与男子双打冠军,女子单打桂冠由闽清县侨联代表队摘得。罗源县侨联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