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浙江金华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委赴温州调研侨企

2017年11月17日 09:5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17日电 据温州市外侨办网站消息,11月16日,浙江金华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主任王景荣一行4人赴温州调研,考察浙江康尔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龙网球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侨资企业,交流探讨外事侨务服务经济发展工作。温州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主任金传顺、市外侨办副主任朱玉贵陪同调研。

  在天龙网球公司,王景荣一行参观了样品陈列室、党建活动室、网球博物馆,对公司提出的“党建领航、文化铸魂、民族天龙”目标,及公司注重党建工作、网球文化和在国内市场份额予以肯定。

  在康尔达新材料公司,公司董事长、温州市政协常委翁银巧介绍了车间生产情况和企业发展历史。王景荣一行对康尔达公司实施“人才强企、智能工厂、国际化营销、品牌兴企”战略,以及智力返乡、热心公益、回报社会等活动,频频点赞。

  座谈会上,朱玉贵向考察团介绍了温州市侨情概况和外事侨务服务经济发展情况。近年来,温州市外侨办通过抓基础,扩容温州城市朋友圈、扩大海外联络联谊面、扩展海外码头布局点,助力对外开放工作;通过抓重点,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精心搭建引资引智平台,助推温州转型发展;通过抓特色,打造温商回归、领事保护、侨爱慈善等外侨品牌活动,有力地服务了经济社会发展。

  双方还就海外侨团建设、海外温商回归、为侨资企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