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2017海南亲水运动季文昌国际海钓节举办海钓精英赛

2017年11月19日 21:3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017海南亲水运动季文昌国际海钓节期间举行放生活动。 云天怡 摄
2017海南亲水运动季文昌国际海钓节期间举行放生活动。 云天怡 摄

  中国侨网文昌11月19日电 (云天怡)2017海南亲水运动季文昌国际海钓节19日在侨乡文昌龙楼镇启动。本届海钓节系列活动包括海钓精英赛,还有千人放生、海钓产业研讨会等配套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海钓精英和国内外千余名海钓爱好者共同参与。

  文昌市副市长符策万在致辞中表示,文昌具有得天独厚的海钓资源,是理想的海洋钓场。2017海南亲水运动季文昌国际海钓节的举办,将有助于提高文昌城市知名度,力争将文昌逐步打造成为世界海钓胜地。

  文昌国际海钓节是2017海南亲水运动季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这项活动,能让更多人了解海钓这项运动,海钓让众人近亲自然,能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处,提高保护海洋生态环境的意识。

  拥有十几年丰富海钓经验的史晓龙早早就报名参加海钓节的比赛。作为参赛选手,他非常期待明后天的比赛,“这个季节在中国其他省份大多只能在冬钓大棚过钓瘾,但在海南海钓,能享受阳光的同时,聆听大海的声音,实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据悉,本届海钓节举办时间为11月19日-21日。其中,海钓精英赛共有20支参赛队伍,每队3人,分团体总重量赛和团体单尾重量赛,奖金总额12万元。其中,团体总成绩前五名将分别获得60000元、30000元、10000元、5000元、5000元的奖励,单尾重成绩第一名将获得10000元奖励。

  本次活动是2017海南亲水运动季及2017海南岛欢乐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文昌市人民政府主办等单位承办。(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