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柬埔寨人民党干部考察团赴福建宁德考察新农村建设

2017年11月21日 10:5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宁德11月21日电 (杨熹 叶茂)柬埔寨人民党磅士卑省委员、政府派驻计划部代表腾巴纳屯(THENG PAGNATHUN),日前在中联部王长勇参赞的陪同下,率人民党干部考察团一行24人访问福建宁德市。

  宁德市外侨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访问活动旨在实地了解宁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考察该市绿色、可持续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新农村建设、社区管理方面的情况。

  在宁德期间,宁德市政府副市长王金柱陪同客人参观考察了市规划馆、三都澳,详细了解了宁德市环三都澳区域发展战略;走访了金涵畲族乡、九都贵村,学习了网格化建设管理及新农村建设经验做法。

  考察团一行对宁德市积极推动新农村建设,扶持农村事业,关注民生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与宁德市多开展互动交流,学习现代化的网格化管理经验。

  宁德市外侨办主任林岩峰看望了客人一行,副调研员李建新全程陪同客人参观考察,蕉城区领导张蕉生、石水凤、伍银多分别陪同当地考察交流活动。(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