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晋江市十三届党代会二次会议将召开

2017年11月28日 12:01   来源:晋江市十三届党代会二次会议29日至30日召开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晋江新闻网11月28日讯 中共晋江市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9日至30日召开。昨日(11月27日),中共晋江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研究晋江市十三届党代会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事宜。

  中共晋江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审定了晋江市十三届党代会二次会议的议程、日程安排;审议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草案);审议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审议列席人员、来宾、邀请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审议代表提案截止时间;审议中共晋江市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中共晋江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

  全委会之前还召开了十三届晋江市委常委会第56次(扩大)会议。会议研究了《中共晋江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在中共晋江市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的报告》和《中共晋江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共晋江市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的报告》两份讨论稿。

  会议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各项程序要过细,开好这次大会;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要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加强宣传报道,凝心聚力,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常扩会还研究了《2018年晋江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建议方案》。会议强调,晋江作为全省县域发展的排头兵,要严格对标全省、泉州市对晋江的要求,强化担当意识,努力在服务跨越赶超大局中走前列;要做好科学谋划,找准潜力点,培育新增长点,全面梳理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常扩会还传达全国、全省、泉州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提出晋江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履行职责,加强改革创新,加强内容建设,推动思想政治工作更接地气、更加鲜活、更有效果。

  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张文贤、洪于权、林仁达、陈晋永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