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加拿大、新西兰华侨华人社团到访福州鼓楼联谊

2017年11月29日 16:3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加拿大、新西兰华侨华人社团到访福州鼓楼区。 郑敏 摄
加拿大、新西兰华侨华人社团到访福州鼓楼区。 郑敏 摄

  中国侨网福州11月29日电 据福州市鼓楼区侨联消息,11月24日下午,加拿大福建华联总会主席、加拿大锡姆湖房地产公司董事长郑棋飞,新西兰福州联谊会会长、新西兰房地产投资咨询公司董事长黄少琳等一行同时拜访鼓楼区侨联,鼓楼区侨联主席林国钰、副主席兼秘书长黄呈辉等有关人员热情接待到访贵宾。

  林国钰向客人们介绍了鼓楼区侨联的基本情况和鼓楼区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重点宣传推介了鼓楼区金融、软件、家政养老等领域方面投资方向及新出台的十二项七十三条惠企政策,欢迎广大海外华人华侨社团经常组团到鼓楼区旅游和商务考察,希望能发挥侨联的独特优势,为鼓楼招商引资做出贡献。

  郑棋飞介绍了加拿大华联总会自2003年成立至今服务乡亲及为促进加中经贸文化交流等所做的工作。郑棋飞表示,加拿大华联总会得到广大旅居加拿大福建华人、华商和社会各界以及加中两家政府的认可与支持,并成为加拿大极具影响力福建华人社团。今后加拿大华联总会将经常组团到鼓楼考察,寻找合作机会。

  黄少琳着重介绍了新西兰福建同乡会的发展历史和新西兰侨情。“借着此次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访闽的机会拜访鼓楼区,我们看到鼓楼区有许多名胜古迹和人文景观和文化积淀深厚,我们愿意为鼓楼区‘走出去’,推介鼓楼三坊七巷等地域文化,为加强与新西兰奥克兰华人社团文化交流牵线搭桥。明年福州市外侨办举办的‘榕情四海’系列活动将在新西兰举行,衷心希望鼓楼区相关部门能组团到新西兰交流访问。”黄少琳说。(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