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2017年全国冲浪系列赛(万宁站)将在侨乡万宁开赛

2017年12月06日 09:2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万宁12月5日电 (琼芬)2017年全国冲浪系列赛(万宁站)暨第八届年万宁国际冲浪赛新闻发布会5日下午在侨乡万宁日月湾举行,活动宣布赛事正式启动。该赛事分为两个赛段,第一赛段时间为2017年12月15日-22日、第二赛段时间为2018年1月19日-25日,赛事在万宁日月湾、华润石梅湾游艇会两地举行。

  据介绍,本次赛事由首届中国大学生桨板竞速挑战赛、全国冲浪锦标赛、全国青少年冲浪锦标赛、中国冲浪冠军巡回赛(万宁站)、ISA(国际冲浪协会)世界长板冲浪锦标赛等赛事组成,届时将有超过30个国家的数百名参赛选手集聚万宁追风逐浪。

  赛事期间将进行沙滩嘉年华活动,其中包括海洋公益环保活动、冲浪公益教学、桨板瑜伽、沙滩瑜伽、小型音乐派对等多项内容,冲浪公益教学将由外籍冲浪教练及国家冲浪队教练在日月湾赛场进行,进一步推广和普及冲浪运动。

  万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世铭在发布会上介绍,万宁市将做好2017年全国冲浪系列赛事(万宁站)暨第八届万宁国际冲浪节的各项筹备工作,加快建设冲浪运动配套基础设施、整治日月湾周边卫生环境,为即将到来的冲浪赛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展现日月湾冲浪胜地的崭新形象。

  2017年全国冲浪系列赛(万宁站)暨第八届万宁国际冲浪赛由国际冲浪协会(ISA)、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