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侨乡琼海将举办首届美食文化节 评选十佳小吃

2017年12月08日 16:0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琼海12月8日电 (谢琛)2017年(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以下简称海购节)12月此间正式开启。作为海购节的分会场,侨乡琼海市将于12月12日至13日在嘉积镇举办“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暨首届琼海美食文化节”。

  本次美食文化节将通过极具地方特色的形式走进百姓、走进商家,参与企业及商家涵盖了旅游、酒店、家居建材、汽车、家电、餐饮、婚庆等7大行业。参加企业及商家还将签订《诚信承诺书》,对其折扣、质量、服务、售后等提出具体要求,保证消费者的购物质量。

  除了美食展示活动,12月12日还将举行琼海市十佳小吃、十大名菜评选活动。每组均由15家经过组委会审核通过的资深餐饮企业拿出两道拿手好菜参加比赛。由来自海南省餐饮协会的10名评委对菜式进行评分,两组菜式分别得分最高的前十道菜,获得本次活动的十大名菜和十大小吃的头衔。

  同时,琼海美食文化节期间还将举办琼海13乡镇主题展,将展出琼海13个乡镇优质特色产品,让游客和市民领略琼海实现“一镇一特色、一镇一风情、一镇一产业”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成果。

  据悉,活动期间还将举行创意集市活动,展示琼海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意衍生品和非遗保护创新成果,以及传统民俗工艺继承与发展等。此外,旅游酒店展将联合琼海各酒店及旅行社在现场进行促销活动,推广琼海一日游及品牌酒店,介绍琼海全域旅游的发展成果及美丽乡村。(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