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2017海南亲水运动季CGA健身硬汉海滩大奖赛万宁开赛

2017年12月23日 21:3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参赛选手合影。 云天怡 摄
参赛选手合影。 云天怡 摄

  中国侨网万宁12月23日电 (云天怡)2017海南亲水运动季CGA健身硬汉海滩大奖赛23日在侨乡万宁日月湾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健身健美参赛选手参赛。

  海南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少雷在致辞中表示,2017海南亲水运动季自今年8月3日启动以来,充分结合海南热带滨海岛屿自然生态优势,通过万宁冲浪度假营、文昌沙滩排球邀请赛等一系列亲水活动,致力于将海南打造成体育旅游示范区和水上运动天堂。CGA健身硬汉海滩大奖赛是2017海南亲水运动季的重点活动之一,这是一场“健与美”的视觉飨宴,充分展现选手阳光、活泼、健康、自信的风采。

国家一级健身健美裁判员王克文表示,此次前来参赛的选手,年龄跨度从14岁至55岁。比赛分为线上比赛和线下比赛,将全民健身运动落地,带动基层群众的参与。 云天怡 摄
国家一级健身健美裁判员王克文表示,此次前来参赛的选手,年龄跨度从14岁至55岁。比赛分为线上比赛和线下比赛,将全民健身运动落地,带动基层群众的参与。 云天怡 摄

  据悉,本次大奖赛颇具亮点,吸引了不少民众广泛参与。前来参赛的选手,年龄跨度从14岁至55岁。此次CGA健身硬汉海滩大奖赛分为线上投票竞选和线下比赛竞选,线下竞技比赛面向国内健身俱乐部、职业健美选手、健身爱好者开放,通过三项比赛角逐出奖金获得者,最高能获得8000元现金大奖。

  赛事组委会特别设置了与健身有关的趣味体验项目,让市民游客在观看比赛的同时,也能融入全民健身的氛围中。超级角斗士、发电骑行点亮等游戏深受现场游客喜爱。

  23日和24日两天,参赛选手将分别进行沙滩车拉力赛、海中负重竞速赛、平板支撑赛,以及男子健身和健美比赛。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万宁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承办。(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