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万宁一老人遇车祸昏迷 路边女子施救获网友点赞

2018年01月03日 11:28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万宁阿公车祸昏迷 路边女子救人获赞

  肇事司机已被行政拘留

  本报万城1月2日电 (记者张期望)“这个冬天不太冷!新年第一天,这样的好心人真让人心里暖!”1月1日,在新年的第一天,万宁网友纷纷为一位善心救人的女子点赞。

  当天13时30分许,在万宁市万城镇环市二西路,一位骑三轮车的阿公和坐在车上的老伴被一辆银白色小轿车撞倒,肇事司机驾车逃逸。这时,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年轻女子看到昏迷在地的老人后,立刻实施心肺复苏等急救措施,直到救护车赶到。现场施救的小视频迅速传遍整个万宁朋友圈和微信群,网友们纷纷点赞。

  “当时三轮车侧翻,阿公一动不动,大家都吓坏了!”住在万城镇海韵阳光城小区的李女士说,车祸发生后,阿公倒地昏迷,阿婆也受了伤,路人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这时,身穿红色上衣的年轻女子试了一下老人的呼吸后,还按压人中穴施救,看老人仍无反应,她双手按压老人胸口,尝试进行心肺复苏急救措施。医院距离事发现场只有两三分钟路程,急救车赶到后,红衣女子悄悄地离开。据了解,老人姓苏,今年71岁,家在万宁北坡镇。他已被送往三亚的一家医院抢救,但还在昏迷中。

  事后,万宁市交警大队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立刻展开排查,发现肇事司机是一名年轻男子,但肇事轿车可能悬挂了虚假临时号牌,并未正常登记。经连夜排查,28岁的万宁市山根镇男子陈某落入警方视线。1月2日15时,陈某来到万宁市交警大队接受调查,经询问,其涉嫌无证驾驶,随即被当地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张金杰】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