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建莆籍侨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传播中国声音

2018年01月05日 16:2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莆籍海外侨领接受聘书。 陈瑜瑜 摄
莆籍海外侨领接受聘书。 陈瑜瑜 摄

  中国侨网莆田1月5日电 (陈瑜瑜)福建省莆田市外侨办5日透露,由福建省莆田市外侨办主办的“传播中国声音、讲好莆田故事”莆籍海外侨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日前开讲。

  来自全世界22个国家和地区25个社团的海外莆籍乡亲近80人欢聚一堂,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莆田市副市长胡国防出席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悦英、市外侨办党组书记陈亮、主任张宗贤,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市侨联副主席吴秀珠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传播中国声音、讲好莆田故事”莆籍海外侨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上,莆田市委讲师团团长李岩峰就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广泛影响和深远意义,十九大的重要内容和一系列重大部署,以及“美丽莆田”建设核心内涵等内容深入浅出地向与会人员进行主题授课。

  授课结束后,来自莫桑比克、蒙古国、加拿大等国家和澳门、香港的多位莆籍海外乡亲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分享交流。

  “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对我们来说,无论在工作实践中还是人生道路中,都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香港莆仙同乡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林志明表示,在香港,他们已经组织多场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今后将继续发挥十九大精神宣传的窗口作用,把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到香港各界,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能量。

  会上,莆田副市长胡国防也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美丽莆田建设的内容与经验成效,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同时,莆田为首批受聘的16位莆籍海外乡亲颁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海外宣传员”聘书。

  胡国防表示,港澳侨乡亲是莆田的优势之一,在外希望大家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中国声音,讲好莆田故事。(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