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广西两侨乡迎来“70后”新市长

2018年01月12日 1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南宁1月12日电 (记者 黄艳梅)1月12日,广西两侨乡迎来“70后”新市长,韦韬、何良军分别当选玉林市、崇左市市长。

  当天,玉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韦韬当选玉林市市长;崇左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大会,何良军当选崇左市市长。

  玉林是广西最大侨乡。据统计,目前祖籍玉林的海外华侨有100多万人,主要分布在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国家和地区。此外,还有玉林籍港澳同胞约10万人。

  与越南接壤的崇左市是广西重点侨乡,有归侨侨眷十余万人,全市有8家华侨农林场,华侨农林场数约占中国侨场总数的十分之一,是中国华侨农林场最多的地级市。

  韦韬,男,壮族,1970年4月生,广西罗城人。韦韬此前长期在广西大型国企担任领导职务,曾任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公司董事、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何良军,男,1971年10月生,汉族,籍贯湖南道县。何良军曾任广西桂林副市长,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广西民航机场管理局副局长,崇左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

  当天,“广西东大门”梧州市也迎来新一任市长。梧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李杰云当选梧州市市长。(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