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建莆田市侨联慰问团赴边防大队共叙鱼水情

2018年01月18日 15:3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座谈会现场。 曾建鹏 摄
座谈会现场。 曾建鹏 摄

  中国侨网莆田1月18日电 (曾建鹏)16日下午,在福建省莆田市侨联主席陈锦堂带领下,由莆田市侨联专职副主席吴秀珠,莆田市侨联副主席、莆田市侨商会会长郑庆模,莆田市侨青会会长郑志勇,意大利华商会会长郭建清,美国莆仙同乡会执行会长郑开国,巴西闽南同乡会名誉会长余德建等组成的慰问团,前往莆田边防支队荔城区边防大队开展慰问边防官兵活动,向边防官兵致以崇敬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团一行实地参观了部队官兵学习、训练、生活设施,与部队领导座谈。双方就加强侨联和边防联动,开展“爱侨固边、情系侨心”,合力维护侨益、共同关爱华侨留守老人儿童活动事宜,深入交换意见。

  陈锦堂对荔城边防大队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对多年来边防官兵扎根基层一线为侨服务、支持侨联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边防官兵继续关心、支持、帮助侨乡的发展,爱侨固边保平安,为侨乡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荔城边防大队大队长卓俊扬表示,衷心感谢莆田市侨联对部队建设的关心与支持,将继续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加强与侨联联动,努力为侨乡群众服务,为侨乡繁荣发展保驾护航。(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