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2018博鳌国际时尚周将于2月在侨乡琼海举行

2018年01月18日 15:4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018博鳌国际时尚周新闻发布会17日在海南琼海召开。 琼芬 摄
2018博鳌国际时尚周新闻发布会17日在海南琼海召开。 琼芬 摄

  中国侨网琼海1月17日电 (琼芬)2018博鳌国际时尚周新闻发布会17日在海南琼海召开,发布会透露,该活动将于2018年2月1日至5日在侨乡琼海博鳌举行。

  据介绍,本届博鳌国际时尚周一共有11场秀,集合了多国时尚品牌及设计师、时尚摄影师、艺术家、音乐家,共同参与这场时尚盛宴。届时,来自10个国家的20位新浪潮时尚设计师携20个品牌亮相博鳌国际时尚周。50多位国内一线模特,包括18位超模将登上T台。

  本届时尚周期间,还将举行泰时尚态度论坛、女性配件时尚趋势论坛等4场时尚论坛。

  据介绍,在主题为“释放”的2018博鳌国际时尚周闭幕音乐节上,将有4组国际音乐家团队及新锐中国电子音乐人开展为期6小时的狂欢盛宴。

  发布会现场,琼海市副市长洪锋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形成博鳌“国际”、“艺术”、“时尚”的新品牌,在打造多元化的商业体系同时,进一步提升博鳌国际地位以及国际影响力,以更加亲民的形象、更加时尚的方式吸引人们的关注。同时,大力扶持本土青年优秀设计师、音乐人。

  2018博鳌国际时尚周由琼海市人民政府、海南可可纳特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