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中国流动科技馆”海南巡展文昌站活动启动

2018年01月20日 14:4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文昌1月19日电(吴芬蕊)“中国流动科技馆”海南巡展文昌站活动启动仪式18日在侨乡文昌市航天现代城举行。该巡展活动为期3个月,从1月18日开始,至4月18日结束。

  据了解,该巡展活动以“体验科学”为主题,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等八大展区,同时还有科学表演、球幕电影、裸眼3D等形式多样的互动体验活动。

  海南省科协副主席郑红在讲话中指出,中国流动科技馆是中国科协为公众开发并提供的公益性科普基础设施,目的是为没有科技馆的省市提供科技馆服务。中国流动科技馆在海南省巡展,为公众参与科普、学习科技、体验科学搭建了新的平台,让更多群众、青少年及家庭参与到体验科学中来,体验科技乐趣。

  文昌市副市长邢彩虹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该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巡展活动为契机,推进科普工作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真正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