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800余海商谋发展 万宁重点投资项目赴粤“招亲”

2018年01月21日 18:3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800余海商羊城谋发展 万宁13个重点投资项目赴粤“招亲”

  中国侨网万宁1月21日电 (卓琳植)海南万宁(广东)投资推介会暨广东省海南万宁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就职仪式,日前在广州开幕。海南万宁13个重点项目推介跨越海峡链接广东资源,寻求更大的跨地域、跨领域的紧密合作。

  来自国内外800余位世界海商齐聚羊城,叙乡情、谋发展,积极探讨如何把相对发达地区的资源和经验带回家乡,助力美好新海南建设。

  当天,以“万宁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投资推介会带来了旅游观光类、产业基地类等13个重点项目。据了解,此次投资推介会旨在搭建在粤万宁企业家与海南万宁市政府的沟通平台,让更多万宁制造业企业回海南投资,积极参与海南经济的发展。现场已有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万宁市副市长苏子益致辞表示,万宁生态优良、资源丰富、交通便捷、产业配套、极具发展潜力,正日益成为广大海内外投资者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发展的万宁,蕴含无限商机;开放的万宁,广迎四海宾朋。他热忱欢迎广大海内外投资商到万宁考察观光、洽谈项目、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嘉宾代表马来西亚万宁同乡总会名誉会长吴世才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号召年轻人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发挥他们的力量,共同发展万宁,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台湾万宁同乡会理事长陈美兰告诉记者,他的公司与海南省万宁龙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协助台湾企业在海南万宁龙滚特色小镇成立培训据点和合作机构,计划将台湾的健康护理产业、农创产业、文化创意产业和海南发展相结合,搭建在台湾的海南乡亲到万宁创业和就业的机会,创造共赢共荣的商机与平台。

  广东省海南万宁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就职仪式在投资推介会后举行,正式宣告广东省海南万宁商会的成立,首任会长翁文喜在仪式上就职。

  翁文喜表示,将竭尽全力促进广东省与海南省万宁市两地的经济发展和各方面的交流,加强与在粤工作的万宁籍人士联络,实现两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并将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寻求更多机会回报家乡。

  据悉,广东省海南万宁商会主要由在广东省创业的海南万宁籍人士组成,分布在广东省各地市,涉及多个行业。商会的主要任务是搭建起广东与万宁两地之间的经贸交流、合作与发展的平台,更是在广东的万宁商人互敬互爱、亲密合作、共同坚守、共同发展的家园。

  此次海南万宁(广东)投资推介会由海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政府及广东省海南万宁商会共同主办。(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