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温州乐清政协主席率队看望“两会”海外嘉宾

2018年01月22日 10:5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月22日电 据温州市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应邀出席温州乐清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12名海外嘉宾带着满满的乡情回乡参会。乐清市政协主席潘云夫,乐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明皓,乐清市政协副主席林月和看望慰问了嘉宾们。

  乐清市领导们纷纷同海外嘉宾进行了交流,向他们了解在海外创业和生活情况,并寄语他们要积极参会,多提宝贵建议,同时把海外的工作生活经验与家乡人民分享。

  嘉宾们一致表示,要以强烈的使命感、饱满的参会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推动乐清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道路上添砖加瓦。

  据悉,这次参会的12位海外嘉宾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有些人还是刚刚从国外乘机回到家乡。泰国温州总商会执行会长郑炳克和阿联酋浙江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克波还接受了乐清电视台记者的现场采访。(田株)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