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建武夷山市调研村级“侨胞之家”建设

2018年01月22日 14:0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武夷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吕琳一行调研村级侨联工作。 祖华 摄
武夷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吕琳一行调研村级侨联工作。 祖华 摄

  中国侨网南平1月22日电 (祖华)据福建省武夷山市侨联22日消息,武夷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琳近日到该市武夷街道下梅村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工作,指导“侨胞之家”建设。

  吕琳一行参观了由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吴启龙先生捐资建设的下梅村“侨胞之家”活动场所,详细了解全村侨胞的分布、数量及村侨联的工作开展情况。

  她对海外侨胞的善举和村侨联的工作表示肯定,强调村侨联要积极发挥作用,关心侨胞生产生活,充分利用活动场所组织开展侨界群众活动,把村侨联建成侨胞信任的“侨胞之家”。

  下梅村是武夷山市侨胞最为集中的村居,有归侨侨眷及海外侨胞400余人。该村2005年成立了侨联小组,2015年升级为村侨联,2017年开展“侨胞之家”活动场所建设。

  记者现场注意到,该村“侨胞之家”做到侨联章程制度上墙,侨情资料完备,并添置了简单的活动设施,为侨胞活动提供了良好平台。(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