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新加坡亨德生狮子会访厦门联谊交流

2018年01月24日 15:4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新加坡亨德生狮子会到访厦门同安。 叶小珊 摄
新加坡亨德生狮子会到访厦门同安。 叶小珊 摄

  中国侨网厦门1月24日电 (叶小珊)据厦门市同安区侨联24日消息,新加坡亨德生狮子会、新加坡忠邦狮子会、新加坡Compassvale狮子会、台湾高雄八德狮子会考察团一行13人日前到访厦门同安区,与区侨联进行联谊交流活动。

  同安区侨联主席林一亭介绍了同安的历史人文及区侨联历史。考察团对同安文化、历史的源远流长产生浓厚兴趣,加深了对同安的了解。

  林一亭还向新加坡亨德生狮子会第一副会长洪池颁发了区侨联首届青委会聘任名誉会长证书,双方就如何拓展华裔新生代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新加坡亨德生狮子会第一副会长、同安区侨联首届青委会名誉会长洪池表示,同安是他的故乡,历史悠久,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与区侨联的渊源关系,都是他力促考察团对同安区侨联进行访问的成因。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互动,进一步了解同安的发展,增进相互间的交流与情谊。

  考察团参观了孔庙,了解孔子文化;随后,前往罗汉山莲花书院与院长林志良座谈交流,互相交流慈善工作心得。考察团参观莲花书院书画长廊、书法碑林、收藏馆等,感受了罗汉山浓厚的宗教文化氛围。(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