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侨乡文昌琼北大草原200亩花海开始绽放

2018年01月25日 10:0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南侨乡文昌琼北大草原200亩花海开始绽放。 黄良策 摄
海南侨乡文昌琼北大草原200亩花海开始绽放。 黄良策 摄

  中国侨网文昌1月24日电 (黄良策)记者24日在海南侨乡文昌琼北大草原田园综合体花海基地看到,目前花海基地种植的花草已经披绿,长势比较快的格桑花开始绽放,预计在春节前,该花海即可向游客正式开放。

  根据规划,琼北大草原田园综合体花海项目占地200亩,主要分布在海口市三江农场边界至原罗豆农场场部、文昌市铺前镇和锦山镇道路两旁,其中在罗豆农场场部附近,有91亩成片型花海。目前,花海基地种植有格桑花、百日草、矮种向日葵等10余个品种,而花期较长,成长较快的格桑花现在已开始绽放,游客可以前往观赏。

  值得一提的是,在成片的91亩花海入口处,用于餐饮服务的1大4小5个蒙古包正在搭建中,预计在春节前搭建好,并投入使用。届时游客可以坐在蒙古包中,吃着烤羊腿,品着文昌美食,看花海和草原美景。

海南侨乡文昌琼北大草原200亩花海开始绽放。 黄良策 摄
海南侨乡文昌琼北大草原200亩花海开始绽放。 黄良策 摄

  据介绍,琼北大草原田园综合体项目于2017年8月份在罗豆农场开工建设,计划投资1亿元,一期用地3000亩,二期用地7000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养殖东山羊10万头,年加工湿牧草100万吨,带动原罗豆农场及周边的铺前镇、锦山镇、冯坡镇贫困人口脱贫,对文昌市建设现代生态农业和旅游业具有重要的引导和示范作用。(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