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州长乐区侨联走访慰问老侨领 致新春祝福

2018年01月25日 13:2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福州长乐区侨联近日联合福州市侨联、区委统战部走访慰问了旅美老侨领张子霖,并与张子霖合影留念。
    福州长乐区侨联近日联合福州市侨联、区委统战部走访慰问了旅美老侨领张子霖,并与张子霖合影留念。

  中国侨网福州1月25日电 据福州市长乐区侨联25日消息,福州长乐区侨联近日联合福州市侨联、区委统战部走访慰问了旅美老侨领张子霖,为他们送上鲜花、慰问品等,并致以新春祝福。

  张子霖是长乐猴屿籍著名侨领,美中工商联合会创会会长。他在1970年代移居美国,艰苦创业,从厨房杂工起步,创办了中型综合企业集团。他在海外辛勤奋斗几十年载,始终不忘桑梓,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先后为家乡公益事业捐资超过百万元人民币。

  慰问期间,长乐侨联主席李威关切地询问了张老先生的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与其促膝回忆华侨历史,认真听取他对侨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张子霖老先生对长乐侨务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并希望他身体安康,继续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