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西班牙福建华人华侨总商会成立 陈信召任主席

2018年01月25日 13:2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福州1月25日电 据福州市长乐区侨联25日消息,西班牙福建华人华侨总商会成立典礼日前在西班牙举行。长乐籍侨领陈信召当选首任主席,各界侨领以及西班牙企业家等近300人参加大会。

  西班牙福建同乡会创会会长、西班牙福建华人华侨总商会名誉主席蒋梦麟表示,总商会的成立让旅居西班牙的侨胞多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风雨同舟、携手共进。

  成立典礼上,蒋梦麟受总商会全体理事会成员的委托,代表总商会全体成员,为创会主席陈信召颁发会印以及荣誉证书。

  陈信召在发表就职演说时对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各级政府以及西班牙当地政府和侨团对总商会成立所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他表示,旅居海外的侨界社团,既离不开强大祖(籍)国的支持,也离不开当地政府和友人的帮助。总商会将秉承“爱国、团结、奉献、创新、跨越”五大原则,发扬闽商“爱拼才会赢”的优良传统,致力于福建籍侨商团结互助、传承文化、诚信守法、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努力为祖籍地与驻在地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进一步促进中西友交流合作,弘扬社会正能量。

  西班牙福建华人华侨总商会2017年3月开始筹备,同年10月获得两国政府部门批准及备案。(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