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西班牙瑞安华侨华人经贸总会代表到访瑞安外侨办

2018年01月26日 09:1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西班牙瑞安华侨华人经贸总会一行到访浙江瑞安外侨办。 温州外侨办 摄
西班牙瑞安华侨华人经贸总会一行到访浙江瑞安外侨办。 温州外侨办 摄

  中国侨网温州1月26日电 (见习记者 杨韵仪 实习生 应陶)近日,西班牙瑞安华侨华人经贸总会会长余式斌、执行会长杨志产、常务副会长曹啟震和郑昌统一行4人访问温州市瑞安市外侨办。

  座谈中,余式斌对西班牙瑞安华侨华人经贸总会(以下简称总会)的发展历程、成员构成和当地侨情进行了介绍,并向瑞安市外侨办主任周靖展示了总会的会刊。会刊主要介绍了创会至今总会的发展情况。

  据悉,西班牙瑞安华侨华人经贸总会成立于2008年,是以瑞安人为主体的海外侨团。总会自成立10年以来,积极参与祖国家乡的新农村建设、抗震救灾、扶贫助学等活动,自主捐资已达1200多万元人民币。其中,2017年2月,总会向瑞安市红十字会侨爱分会捐资232万元,定向用于桂峰公路建设和优化。

  余式斌还表示,他将继续带领总会全体成员,坚持爱国护侨的工作方针,维护西班牙瑞安籍华侨华人的合法权益、加强华人社会安定团结,并在增进中西两国人民友谊,加强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往来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周靖在认真听取余式斌的介绍后,对总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表示,希望总会会员多来瑞安走走,做中西友好往来的桥梁,为打造至美瑞安作出更多贡献。(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