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温州永嘉侨商协会与意大利侨团为留守儿童送温暖

2018年01月29日 15:5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永嘉外侨办供图)
(永嘉外侨办供图)

  中国侨网1月29日电 27日下午,浙江温州永嘉侨商协会携手意大利侨爱慈善协会走进永嘉巽宅开展侨爱暖冬活动,为永嘉巽宅40户贫困家庭送去温暖。永嘉侨商协会会长翁进东、意大利侨爱慈善协会会长胡爱芬参加活动,永嘉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外侨办主任黄少林,巽宅镇镇长、党委副书记麻永锋,统战委员邵剑锋等人陪同。

  一行人首先来到石染小学下嵊校区慰问了8位留守儿童,亲自为学生们系上围巾,分发书包,给每人送上1000元的慰问金,并对学生的家庭情况、学习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胡爱芬叮嘱学生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成为有用之才回报社会。

  在石染社区时,各位爱心人士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及生活上需要解决的困难,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天气依旧寒风瑟瑟,但明媚的阳光已经开始照耀大地。善心人士就像这冬日暖阳,点滴之间温暖着困难学生、困难群众的心田。翁进东表示,此次侨爱暖冬活动非常有意义,他希望可以尽绵薄之力帮助更多的困难家庭,让他们尽早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同时呼吁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到慈善队伍中,进一步推进慈善事业发展。(永嘉外侨办供稿)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