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领导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非遗国家级传承人等

2018年02月01日 15:45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再接再厉务实创新 为青田发展再作新贡献

  本报讯 (记者 吴瑶雯 林园园) 日前,(青田)县委书记戴邦和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非遗国家级传承人、劳模,为他们送上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陶军友陪同。

  每到一处,戴邦和都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一年来为我县(青田)社会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

  在巾帼服饰有限公司,戴邦和一行看望了全国劳动模范朱伯英,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思路,询问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戴邦和说,近年来,朱伯英带领企业立足当地、稳扎稳打,在不断壮大的同时也带动了当地产业发展和群众就业,实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希望企业科学谋划新一年的发展思路,深化创新、转型提质,提高核心竞争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全国劳动模范、浙江省特级教师蒋海鸥的工作室,戴邦和仔细询问了蒋老师的工作、生活情况。戴邦和充分肯定了他多年来辛勤奋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突出业绩,希望下一步能继续在教师队伍培养、教育教学研究等领域发挥才干、尽职尽责,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回报社会,同时继续发挥好特级教师“传帮带”的作用,把聪明才智和教育教学经验传承下去,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戴邦和一行还看望慰问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倪东方,关切询问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大师对青田石雕发展现状的看法和建议。戴邦和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倪东方大师为推动青田石雕艺术发展所做的努力,并嘱咐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努力推陈出新、多出精品,为青田石雕艺术的发展和传承多作贡献。

  昨日(1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和平走访慰问了非遗国家级传承人、困难职工和劳模等,感谢他们为青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县政协主席李飞林陪同。

  周和平一行首先来到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非遗国家级传承人张爱廷家,与他亲切座谈,询问其近期生活状况,并对他为非遗保护和传承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保重身体,做好“传帮带”,培养出更多优秀传承人,为我县石雕文化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西门桥头,周和平一行探望了正在雨天里工作的县环卫处困难职工金仲章,为他送去慰问金,感谢他对城市环境卫生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在了解金仲章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后,周和平鼓励他要坚持乐观的生活态度,保重身体。还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关注、关心困难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最后,周和平一行还到县公安局看望了省级劳模、公安民警叶林军。周和平说,劳模民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为全县维稳安保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他要珍惜荣誉,继续带好头,发挥劳模的表率作用,用模范行为影响身边人、带动更多人,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金杰】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