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2018博鳌国际时尚周侨乡琼海开幕 亚洲超模军团亮相

2018年02月02日 10:5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亚洲超模军团亮相。 秦彦 摄
亚洲超模军团亮相。 秦彦 摄

  中国侨网博鳌2月2日电(记者 张茜翼)2018博鳌国际时尚周1日晚在海南侨乡琼海博鳌开幕。来自国内外艺术时尚领域的300多人参加开幕式,共同参与和见证这一时尚盛宴。

2018博鳌国际时尚周开幕。 张茜翼 摄
2018博鳌国际时尚周开幕。 张茜翼 摄

  本届博鳌国际时尚周为期5天,共有11场秀,来自10个国家的20位新浪潮时尚设计师将携20个品牌将盛装亮相。参加秀的知名品牌包括SLAVA ZAITSEV、Alexander King Chen、JL-Jessica、π等。同时,时尚周的国际品牌首次全部选用清一色亚洲超模军团,展现国际水准下的中国时尚形象。

  中国超模的T台实力也得到了国际服装品牌设计师的认可。泰国时尚设计师Sean说,中国的超模形象在T台的台形、台步和台风,都是毫不逊色其他国家一流模特,他认为中国超模在世界模特圈站稳脚跟绝对不是靠运气。

亚洲超模军团亮相2018博鳌国际时尚周。 张茜翼 摄
亚洲超模军团亮相2018博鳌国际时尚周。 张茜翼 摄

  琼海副市长洪锋表示,希望博鳌时尚周活动能够吸引众多国内外优质时尚资源汇聚,成为中国独具创意和个性的国际化时尚活动品牌。同时将借此拓展博鳌的文化价值,为琼海的时尚产业发展带来新机遇。琼海市将以此为起点,进一步提升博鳌国际地位以及国际影响力,逐步打造博鳌时尚新名片。

2018博鳌国际时尚周开幕现场。 张茜翼 摄
2018博鳌国际时尚周开幕现场。 张茜翼 摄

  据悉,本届时尚周还将举行泰时尚态度论坛等4场时尚论坛,集结多国著名时尚品牌及设计师、跨界艺术家、音乐家为博鳌为发声,形成博鳌“国际、艺术、时尚”的新名片,以更加亲民的方式吸引世界的目光。

  本届博鳌时尚周由琼海市人民政府、海南可可纳特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