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中国力量”扶贫公益画展在广东华侨博物馆举行

2018年02月06日 09:4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展览剪彩 黄春丽 摄
展览剪彩 黄春丽 摄

  中国侨网广州2月6日电 (郭军 黄春丽)2月4日上午,由广东省侨界仁爱基金会、峰润龙辉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力量”扶贫公益画展,在广东华侨博物馆开幕。

  广东省侨联顾问、广东省侨界仁爱基金会理事长何宏兴,广东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堪宏到会参加了画展开幕仪式,并为开幕式剪彩。

展览剪彩 黄春丽 摄
展览剪彩 黄春丽 摄

  何宏兴在画展开幕仪式上致辞说,主办方希望通过该活动可以再动员更多侨界力量和社会力量来支持我们的精准扶贫工作,支持青少年的教育工作,早日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开幕仪式约有八十余人参加。画展受到了广大侨界企业家及书画爱好者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该次扶贫公益画展从2月4日起至6日结束,书画展义卖所得善款将用于省侨联扶贫驻点村山栗村扶贫项目、省定贫困村“前洋村”环保教育基地计划以及广东连南贫困学生中国文化传承活动等公益项目。(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