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桂林华侨旅游经济区工委召开2017民主生活会议

2018年02月11日 11:3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中国侨网2月11日电 2月9日上午,桂林华侨旅游经济区工委在民生大厦小会议室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岳飞率区督导组一行3人,亲临会议现场督导,经济区工委书记陈建安主持会议。

  经济区工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充分的准备:一是精心制定了工作方案。二是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了扎实的学习研讨。三是深入基层广泛征求意见。四是工委班子进行了交心谈话,做到了“四个必谈”。五是深入剖析典型事例,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材料和发言提纲。六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陈建安对2016年度经济区工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情况进行反馈,就2017年度工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说明。并首先代表工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工委班子成员逐个发言,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剖析典型事例,并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

认真听取报告
认真听取报告

  区委副书记李咏华指出,大家查摆问题深入准确,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点准了穴位、互相“把脉”,触及了思想灵魂。今后,要把民主生活会成员进一步扩大化。“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结合薄弱环节,认真思考,采取有力措施“不松劲、再出发”。

  最后,黄岳飞对经济区工委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讲话,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严肃认真,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班子会前材料准备充分,敢于动真碰硬,揭短亮丑。

  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就落实本次民主生活会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一是认真梳理总结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拿出过硬措施,做到整改进程和整改效果可检查、可监督。二是通报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公布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主动接受党员、群众监督。三是高度重视,切实加强指导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下级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抓实抓细做好基层工作,带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一起迈向十九大报告中描绘的幸福民生。(文/桂林华侨旅游经济区工委组宣群团办公室 朱方平)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