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侨乡琼海市大园古村举行第二届文化节(图)

2018年02月22日 09:5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大园古村举办2018年第二届文化节。 黎飞飞 摄
大园古村举办2018年第二届文化节。 黎飞飞 摄

  中国侨网琼海2月21日电 (黎飞飞)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海南侨乡琼海市大园古村20日举办2018年第二届文化节,吸引大批游人前来参加联欢。

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全场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 黎飞飞 摄
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全场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 黎飞飞 摄

  大园古村艺术团、商界艺术团、候鸟艺术团等同台演出,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全场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来自大江南北的“候鸟”及侨乡的父老乡亲约500余人欢聚一堂,“观古韵古风古貌,唱新人新曲新春”,共庆新春佳节。

多个艺术团献艺。 黎飞飞 摄
多个艺术团献艺。 黎飞飞 摄

  大园古村是当地闻名的“举人村”、“博士村”、“教师村”、“华侨村”,得益于其浓厚的书香文化氛围与悠久的育人文化传统,被授以“海南省青少年教育基地”、“海南特色传统耕读文化名村”之名,成为琼海文化旅游的一道靓丽风景。贯穿古今的一缕翰墨,使得大园古村数百年来始终散发着无穷魅力。

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全场观众的掌声。 黎飞飞 摄
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全场观众的掌声。 黎飞飞 摄

  近年来,大园古村积极开展文化普查、保护和开发工作,目前已经成为万泉河边知名的的旅游景点,吸引了省内外大批游客。(完)

文化节活动吸引游人观看。 黎飞飞 摄
文化节活动吸引游人观看。 黎飞飞 摄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