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建莆田市举办侨界青年沙龙 分享创新创业经验

2018年03月05日 16:3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活动现场。 王琳 摄
活动现场。 王琳 摄

  中国侨网莆田3月5日电 (郑荔川)福建省莆田市侨联、莆田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主办的市侨界青年创新创业沙龙近日在莆田悦华酒店举行。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英国、美国、加拿大、阿根廷、巴西、莫桑比克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位侨界青年现场交流创新创业经验,展望美好未来。

  莆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悦英,市侨联主席陈锦堂、副主席吴秀珠,团市委副书记陈锋出席。沙龙以“开启新征程 放飞侨青梦”为主题,通过分享侨界学习和创业心得,助力新时代侨界青年事业发展。

  沙龙现场,市侨青会会长郑志勇,众望企业董事长林一茵,厦门仟亿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郑宝龙,中国和几内亚中青年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陈伟,法国法中跨文化中心主席陈明红,澳大利亚福建总商会副会长夏翔,厦门卓美视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志峰,莆田学院外国语学院讲师林炜莉,阿联酋福建总商会执行会长谢伟忠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参加沙龙的侨界青年表示,感谢市侨联和市侨青会提供交流平台,大家互相认识交流,分享创新创业经验,收获很大,对大家如何在海内外做大做强自己的事业,履行好自己的社会责任,帮助很大。(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