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佛山顺德区召开公安工作总结会 “飓风”行动成绩靓

2018年03月06日 11:26   来源:佛山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顺德召开公安工作总结会 “飓风”行动成绩全市第一

  佛山日报讯记者唐格桢通讯员梁晓茵报道:昨日(3月5日),(佛山市)顺德区召开全区公安工作总结会。顺德区委副书记、区长彭聪恩对去年顺德公安工作给予肯定,赞扬顺德公安“很不容易、很了不起”。

  会上对分别荣获2017年“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公安优秀刑警”“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马宏声、宋洪涛、龙江110指挥调度室等先进个人及集体代表进行表彰。

  去年,顺德公安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的领导下,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全区110刑事警情同比下降41%,日均刑事警情降至15宗左右,实现“两抢”268天零发案。“飓风”专项打击行动总体效能和各个单项成绩、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双轮”行动连续两年排名全市第一,顺德区禁毒委员会被评为2017年度国家级社区戒毒康复示范单位。

  彭聪恩提出,今年依旧要坚持依法严厉打击和惩治犯罪,全面维护社会稳定,树立“多破一案不如少发一案”的理念;坚持创新,全力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坚持为民服务,全力争取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坚持从优待警,全力加强公安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