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温州市外侨办主任赴瑞安调研侨商跨境电商工作

2018年03月06日 16:1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温州市外侨办主任赴瑞安调研侨商跨境电商工作。
温州市外侨办主任赴瑞安调研侨商跨境电商工作。

  中国侨网3月6日电 据温州市外侨办网站消息,日前,温州市外侨办主任雷文东、副主任周海平等一行4人,赴瑞安调研侨商跨境电商工作并进行座谈。瑞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增丰以及市府办、外侨办、商务局、江南新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雷文东一行实地走访了位于瑞安市江南新区的省级特色小镇——瑞安市侨贸小镇,调研了具备展示功能的侨贸客厅、普洛斯瑞安物流园、易达江南电商创业园等小镇重要组成部分,对侨贸小镇整体建设情况和瑞安的侨商跨境电商工作进行深入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侨商跨境电商工作座谈会上,林增丰向调研组介绍了瑞安市情侨情和近几年跨境电商工作开展情况,瑞安市外侨办主任周靖汇报了中国·温州(瑞安)侨商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区申报工作的进展情况,江南新区管委会副书记陈晓锋介绍了侨贸小镇项目具体情况,商务局局长苏正旺介绍了瑞安华侨经贸活动和线上线下环境的营造情况等。

  雷文东充分肯定了瑞安各部门为华侨跨境电商工作所做的努力,以及瑞安具备创建侨商跨境电商示范区的优势和基础,勉励瑞安在申报示范区的过程中突出“侨”的特点,丰富“贸”的内容,既要高起点,又要抓落实,将之打造成侨务工作“金名片”。他还希望瑞安在跨境远程为侨法律服务工作方面加大力度,将之做成“最多跑一次”海外升级版,切实做到为侨服务。(钱文静)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