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琼籍华人韩艺光情系桑梓 多年关心支持家乡校园建设

2018年03月07日 15:5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文昌3月7日电 (琼芬)新加坡琼籍华人韩艺光情系桑梓,多年关心和支持家乡海南文昌的校园建设。日前,韩艺光与夫人高舜瑛,及韩巨光先生来到文昌清澜第二小学,举行“清澜第二小学教育基金捐赠仪式”。

  据了解,近十多年来,韩艺光先生为文昌清澜第二小学做了很多贡献。早在2002年,他就出资为学校捐建了大门、篮球场、羽毛球场。2003年至2010年又为学校捐赠了一批图书与16台电脑。2011年至2017年,韩艺光陆续为学校新建灯光排球场与单双杆等体育设备、捐赠打印机和电脑、更换学校电脑室设备、为学校重新修建篮球场等。从2009年以来,韩艺光还为考上文昌中学与文昌华侨中学的学生和毕业班老师颁发奖学金、奖教金。多年来,韩艺光先生为学校共捐赠675000元。

  当日,韩艺光先生还带头发动海外朋友为学校捐赠一笔教育基金,共计541500元。

  文昌清澜第二小学校长符巧彬表示,韩艺光等华侨华人虽然旅居海外,但是不忘记自己的家乡,他们这种拳拳的爱乡、爱校之情令人敬佩。在他的帮助下,清澜第二小学的办学条件与办学质量都在不断提升。韩先生与友人的善举,深深地激励着全体师生。(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