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侨乡中国年”活动总结会召开 发扬传统文化

2018年03月08日 11:04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发扬传统文化 促进产业发展 “侨乡中国年”活动总结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夏建微) 昨日(7日),“侨乡中国年”活动总结会在(青田)县文化会展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飞飞参加。

  会上,“侨乡中国年”活动的后勤组、活动组、宣传组等职能组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山口、高市、青田传媒集团、文广出版局、文联等单位负责人先后进行了经验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听取各与会部门的交流发言后,吴飞飞指出,此次“侨乡中国年”活动在回应和期待中彰显了意义,发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和节日,回应了群众的期待,促进了文化传播和产业发展,增强了群众的文化和民族自信,凝聚了各方人心。此次活动离不开各与会部门以及相关单位的努力和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得到了海内外青田人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同时,各与会部门也要深刻认识到此次活动存在的前期谋划不足、本地群众参与还不够、协调保障还不充分等问题。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吴飞飞要求,各与会部门要聚焦主题、效果和常态化,继续谋划好2019年“侨乡中国年”工作,总结此次活动的经验和教训,举一反三做好大学习、大练兵、大推动工作,进一步顺畅青田对外宣传的文化通道,打响“侨乡中国年”品牌。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