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抵挡不住高息诱惑 佛山一市民被骗70万

2018年03月26日 13:25   来源:佛山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抵挡不住高息诱惑 又有市民被骗70万

  佛山日报讯记者李晔至通讯员张畅、李振彬报道:通过保险公司“员工”购买理财产品,收到几次利息后却再也联系不上对方。日前,据南海公安通报,该起涉案70万元的诈骗案件已告破,原来向事主推销产品的陈某早已辞职,只因欠下赌债打起了以前客户的主意。

  据介绍,谭女士曾在某保险公司购买产品,因此认识员工陈某。近期,谭女士从陈某处收到信息,一款高息理财产品正在发售,每月可获得几千元到一万元不等的利息。考虑到陈某是保险公司员工,谭女士禁不住高额回报的诱惑,开始购买该产品。出于对陈某的信任,谭女士每次都直接通过微信转账。由于几次都没有收到理财单据,她也有过怀疑,但陈某总会推说系统问题,仍在出单中,谭女士也就打消了疑虑。

  此外,为了得到更多的“投资额”,陈某每月还会从这些资金中抽取部分作为利息还给事主。对于这样的高息回报,谭女士信以为真,先后给陈某支付了50万元。然而,时间一长,陈某不仅不再返还利息,人也失联了。谭女士通过另外一名相识的客户了解到,她也遭遇了类似的事情,先后给陈某转账20万元。两人这才惊觉自己被骗了,一起来到盐步派出所报案。

  民警调查发现,原来陈某早在去年4月已从该保险公司离职。由于其长期赌博,欠下了很多赌债,他便打起了以前一些客户的主意,以保险业务员身份联系之前客户,通过“广撒网”的方式向客户推销所谓的“高息”理财产品。警方联系上陈某,在一番普法劝导后,他最终主动到当地派出所投案。据悉,目前其因涉嫌诈骗已被南海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张金杰】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