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北京华文学院邀警官讲解外国留学生在京相关规定

2018年03月28日 14:5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18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全院学生在会堂报告厅参加入学教育活动。
3月18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全院学生在会堂报告厅参加入学教育活动。

  中国侨网3月28日电 在本次入学教育活动中,北京华文学院学生处再次邀请了北京昌平区出入境管理局陈培玲警官为学生们讲解外国留学生在京的相关管理规定,包括:外国留学生证件管理须知、日常生活注意事项、相关法律法规、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和如何拨打紧急电话。陈警官用中英文为学生讲解,并且运用图片、举例子进一步解释说明。通过陈警官详细的介绍,让我院学生认识到遵守法律、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的重要性。

  接着,学生处杨海鸥老师为学生介绍了我院的校规校纪,学院对学生的基本要求、宿舍的管理规定等,签证的注意事项,以及学院对学生的奖惩制度等。此外,杨老师也向学生说明了日常生活的注意事项,例如乘坐正规出租车、外出时保管重要证件、财物等。

1521527665009076146

  最后,杨老师向新生介绍了本学期计划开展的校园文化活动,鼓励新生们尽快融入新的集体。(北京华文学院 学生处供稿)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