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温州青年泰商应邀赴韩国研学农文旅项目

2018年04月08日 16:1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8日电 据温州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温州泰商会理事唐平冬、林飞翔代表温州泰顺与全国大学生村官创业联盟、中国人才研究会等组织共同赴韩研学农文旅项目,与韩国农协、天与风株式会社、韩国青年农夫等展开深度友好学习交流,唐平冬等人获聘中韩交流青年使者。

  唐平冬一行先后研学考察了韩国六星级酒店“华克山庄”、三星集团旗下“OAK VALLEY度假山庄”、 2018冬奥会举办地“平昌奥运村”及韩国青年农夫基地“山葡萄农庄”、“高句丽牧场”,学习了韩国品牌企业对农旅、文旅项目的运作与设计规划,体验了韩国小而美、小而精的农庄基地,感受了韩国旅游产业的规模化、品牌化、多元化和韩国农业的年轻化、综合化、国际化。

  此次研学行还收获了旅游业、农业方面项目合作。韩国天与风初步拟定在泰顺合作投放旗下帐篷酒店,打造浙南首个帐篷酒店度假山庄;韩国农协、韩国青年农夫交棒青年农夫品牌,下一步将共同合作组建“中韩优质农产品展销中心”,打通两国优质农产品贸易通道,开辟农文旅研学路线,加强两国未来在农业领域深度交流。4月韩国代表还将到访中国,重点走访泰顺优秀农文旅项目及旅游基地,考察落地可行性合作基础。希望未来在双方的努力下建立更牢固、更深层次的农文旅项目交流合作。

  近年来,温州泰顺县外侨办以市、县经济社会工作安排为中心,进一步利用涉外涉侨“请进来”,组织开展考察、对接、洽谈、推介等活动,提升外侨工作服务招商引资引智工作水平;完善“走出去”信息和政策服务体系建设,积极依托上级部门举办的各类对接会、洽谈会、研讨会等,开展宣传推介、项目合作、产业对接、旅游促销等。

  下一步,温州泰顺县外侨办还将以文礼书院为抓手,在成功举办2016年经典教育国际夏令营和2017年海外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夏令营相约温州营之经典文化营的基础上,举办2018年泰顺县港澳台侨界青少年寻根之旅公益夏令营。吸引更多的泰顺籍港澳台及海外华裔子弟来泰体验泰顺非遗文化之美,领略国学经典的博大精深。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