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清明假日踏青游火热 侨乡万宁市接待游客6.5万人

2018年04月09日 10:4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资料图:千人登侨乡兴隆凤凰山。 卓琳植 摄
资料图:千人登侨乡兴隆凤凰山。 卓琳植 摄

  中国侨网万宁4月8日电 (卓琳植)清明节是传统祭祀、踏青赏花的季节,4月5日-7日“清明节”假日三天,海南侨乡万宁市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大幅度增长,节日亮点纷纷凸显。该市共接待游客6.5万人次,同比增长12.1%;旅游总收入4054.59万元,同比增长13.3%。

  为做好清明节假日期间旅游宣传促销工作,万宁市在节前策划推出“登山赏春”和“踏青赏花”两条旅游推荐线路,并积极组织该市旅游企业在节假日期间推出优惠产品及系列活动,旅游市场节日特色精彩纷呈。

  清明小长假中,举家自驾游、亲子游、家庭户外游成为旅游形式主要组成部分。据统计,选择自驾游到万宁旅游度假的不仅有省内车辆,还有来自广东、广西、福建等地的车辆,自驾游客接待总人数有明显增幅。

  兴隆热带植物园、兴隆有机咖啡庄园、兴隆咖啡谷等手工制作体验项目深受家庭亲子游客热捧。假日一到,兴隆热带植物园受到广大市民游客的青睐,欢快的东南亚风情歌舞让整个园区充满着浓厚的清明踏青假日气氛,园区的植物科普教育,咖啡研磨、巧克力手工DIY制作等亲子互动游乐项目让众多市民游客纷纷带着小朋友前来学习植物每一个阶段生长的过程,体验手工巧克力制作。兴隆咖啡谷内,家长带着孩子在这里参观、游览、垂钓、采摘、参与划皮艇项目等,品一杯浓浓的咖啡,溢着的是满满亲情的味道。

  清明假期,返乡祭祖旅游火热,在外工作人士纷纷返乡祭拜踏青,以“拥抱大自然、走近原生态”,“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等为主题的踏青游备受青睐。

  万宁兴隆热带花园、三角梅公园、溪边村、文通村、竹埇村、兴隆侨乡国家森林公园、凤凰山爱情谷瀑布等是市民游客携家带子出行踏青赏花的首选之处,日月湾、石梅湾、神州半岛洁白沙滩上面朝大海欣赏椰风海韵的游人如织。(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