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水晶烟花展在佛山岭南天地华丽绽放 展期持续到7月

2018年04月11日 14:56   来源:佛山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水晶烟花华南首展在佛山岭南天地展出,现场观众纷纷用手机记录水晶烟花绽放一刻。/受访者提供
    水晶烟花华南首展在佛山岭南天地展出,现场观众纷纷用手机记录水晶烟花绽放一刻。/受访者提供

  水晶烟花展佛山绽放 展期:持续到7月1日 地点:岭南天地

  佛山日报讯记者吕文斐报道:4月9日晚,国际著名艺术团体实验室teamLab开发的中国首个大型户外艺术项目——teamLab水晶烟花华南首展在佛山岭南天地华丽绽放。为期三个月的展览期内,岭南天地还将举办多项夏季主题活动,为市民送上潮流时尚的文化娱乐活动。

  本次水晶烟花装置高14米,地台占地直径达10米。为了将水晶烟花艺术作品与岭南城市文化进行有机融合,teamLab更以岭南特色花朵“木棉花”形象进行设计,并将其作为本次作品的主烟花。

  该展览持续到7月1日,市民可在现场扫描二维码,进入专属页面来与装置互动,点亮专属于自己的“花火”,为心爱之人传递祝福。

  teamLab水晶烟花中国巡展佛山站展出期间,岭南天地将分阶段推出三大主题活动,包括4月烟火梦、5月声色悦、6月光影舞等。此外,百人许愿播种《烟花种子》、怀旧音乐展、百人樱花舞快闪、光影舞动艺术节等各种新奇好玩的夏季主题活动也将陆续亮相,为市民全方位打造别样的艺术风情。

  据了解,teamLab团队成立于2001年,其作品连续两年被全球知名线上杂志《design-boom》评为“全球十大必看艺术展”之一。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