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建莆田鞋企掘金户外市场 消费群众递增式上涨

2018年04月19日 14:27   来源:福建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莆田鞋企掘金户外市场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 林剑波 通讯员 陈晓虹 陈雅纯 文/图) “主打海外市场,有传统外贸途径,也有亚马逊电商渠道,去年产值7000多万元。”16日,在(福建)莆田城厢区东海镇,萨拉曼户外用品有限公司股东蔡建东说,“看重附加值,以研发为主,生产为辅,为国内外户外品牌企业做研发。研发团队现有40多人,也与高等院校专家合作。”

  蔡建东介绍说,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越来越多人选择户外运动,包括徒步、登山、溯溪、露营等,催生了户外用品市场,消费群众递增式上涨,是一个新的利润增长点,值得深入挖掘。萨拉曼公司产品分为四大类,款式多样,仅在今年探路者公司的春季产品发布会上,就提供了600个款式。

  除了海外市场,萨拉曼公司在国内也有200多个实体店,主要分布在东北地区,目标市场定位在中档偏上,瞄准亲子游、家庭游等细分市场,相应的出厂价和市场价适中。

  “几乎是零库存,第一季度已经断货了。”蔡建东说,“涉足这个领域有5年时间了,尚处于前期拓展阶段,还需要多培育合作商。参加各类展会是不错的选择,今年六月份将第二次参展‘6·18’海交会。”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