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三亚积极做准备 热情欢迎59国游客到来

2018年04月19日 14:39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海纳百川”积极做准备 热情欢迎59国游客到来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实习记者刘培远)4月18日下午,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在三亚市了解到,在三亚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三亚市旅游委及各旅游企业“海纳百川”积极做好准备,展开双臂喜迎59国游客。

  据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樊木介绍,自2010年海南实施26国免签入境旅游政策以来,带动大量外国游客入境赴三亚旅游,促进三亚旅游经济大幅度增长。

  目前,三亚边防检查部门相继研发了“网上免签团报检系统”、“团队速检辅助系统”,实现了免签旅客随到随检、无需按序排队的“零等待”模式,提高了通关效率。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已增开至27条国际航线,每年接送外籍旅客数量也递增式上长。

  目前,三亚共有近50家国际五星级酒店营业纳客,特别是备受关注的中国首个亚特兰蒂斯度假胜地——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预计月底正式营业,将树立三亚旅游新标杆,推动三亚旅游业的升级转型。三亚有能力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三亚提出打造“大交通”,开通多国国际航班航线,开展多元化国际旅游。2016年,三亚凤凰机场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1700万人次,开通航线150多条,通航城市90多个,航线网络覆盖全国主要省会城市、重点旅游城市及香港、台湾、俄罗斯、韩国、蒙古、中亚、东亚、东南亚部分国家和地区。三亚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迎接59国游客,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今年将新开通10条国际航线。三亚还有望建造世界上最大的海上国际机场。

  据悉,目前正在施工建设的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二期工程,项目总投资约180亿元,新建四个泊位,包括10万吨级1个,15万吨级2个,22.5万吨级1个。该项目竣工后,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将成为亚洲最大的国际邮轮母港,可停靠包括当今世界最大的22.5万吨邮轮“海洋魅力号”在内的所有大型国际邮轮,预计年接待旅客能力达到200万人次。并且,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将尽快实现其“母港”功能。

  “三亚继续加强‘请进来、走出去’旅游营销活动,加强各国区域间的旅游合作。”樊木说,三亚要充分利用国际社交平台、国际旅行社平台,加强新媒体宣传,让旅游营销与国际并轨,让更多外国人了解三亚是世界旅游胜地。他预期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实施后,来三亚旅游的外籍游客将翻番,特别是东欧、北欧一些地区的游客将大幅度增多。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