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高科技成果亮相福建晋江鞋博会

2018年04月19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高科技成果亮相福建晋江鞋博会

  【解说】当地时间4月19日,第20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在福建晋江开幕。

  【解说】记者注意到,本届鞋博会上,科技创新成果显著,各大参展品牌都推出了最前沿的科技成果。最新鞋底科技“闪能科技”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人目光。

  【同期】安踏集团事务部媒介经理 田郴桥   它的灵感主要是来源于虫洞,虫洞在外部释放能量的时候,其实虫洞的内部也会把外部的能量给吸收,这样子以此达到虫洞的高性能的稳定性。那这就像跑者一样,在落地的时候它会产生一种强大的冲击力,那我们这款材料就可以很好地把这个冲击力给吸收进来,然后把这个能量转化为一种反弹,把跑者助推出去。   【解说】作为世界鞋业技术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台湾尤以鞋机产业闻名全球,而晋江鞋产业规模大、产业链完整,两地互补性强。自第八届鞋博会首次设立台湾馆以来,台湾馆始终是鞋博会最突出的亮点之一。今年,台湾制鞋行业同业公会、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继续组团参展。吸引了众多客商的驻足观看。

  【解说】作为“中国十大魅力展会”之一,本届鞋博会以“魅力体博盛会,丰富晋江经验”为主题,规划面积6万平方米,共设置2200个国际标准展位,设立鞋类成品/体育用品、鞋纺材料、机械设备等三大主体展区,同时设立体育产业展示区、品牌产品馆和台湾鞋机馆等10多个特色馆。

  【解说】在本届鞋博会期间,还将举行2018中国(晋江)体育产业发展论坛、第12届晋江国际运动鞋服设计大赛、2018年海峡两岸青年创业成长营等多项配套活动。   记者 吴晟炜 柯宁 福建泉州报道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